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日本畅销车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0-1-24 14: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公布数据显示,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自1997年首次推出后,于2009年在日本市场以208,876 辆的销量成绩超越铃木WagonR和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夺得年度畅销车冠军。

受益于日本政府出台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普锐斯混合动力车2009年的销量与2008年同期相比上涨了一倍。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205万日圆(约21,975美元)。根据日本政府补贴政策,消费者在购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时,可以得到394,500 日圆(约4229美元)的补贴。

CSM 东京分析师 Yoshiaki Kawano认为,从日本政府补贴政策受益最多的车型莫过于丰田普锐斯,因此该补贴政策2010年9月30号终止后,普锐斯的销量肯定会下跌。

2009年12月,日本汽车(包括轿车、卡车和巴士)销量为250,474 辆,同比上涨37%。这已经是日本汽车市场销量连续第五个月上涨。其中,12月丰田汽车(包括雷克萨斯)销量为115,467 辆,同比上涨52%。本田汽车和日产汽车涨幅分别为97%和16%。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