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领略从容人生驾“享”全能先驱—汉兰达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12-30 14:0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既是SUV,也是“MPV”,还是一部“轿车”?适合城市拥堵的交通又能适应郊区糟糕的路况,既能满足日常商务用途,也能兼顾自己“小家”的使用……真的有这样的车吗?

  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来自广汽丰田的—汉兰达。想必大家还记得,在汉兰达上市发布会上播放的那段TVC:不论是穿梭于城市中的汉兰达,还是行驶于郊外的汉兰达,一幅幅温馨的家庭画面,组成了“领略从容人生、驾‘享’无界限生活”的汉兰达产品理念。

  汉兰达则汇集了丰田各个SUV的特点,前脸中规中矩,四平八稳,倒四边形的中网和矩形的头灯,从前面看更让人有发自内心的好感,另外,汉兰达车身尺寸达到4785×1910×1760mm,如此大尺寸的车身,让汉兰达无愧于“全领域SUV”的称号。

  定位都市豪华SUV驾“享”城市生活

  基于“城市豪华型SUV”的定位,汉兰达车厢采用轿车化布局,其采用了多种符合空气学原理的设计,可以有效吸收振动,降低风噪,提供平稳的乘坐感受,为乘客带来安静的室内环境。拥有这样体积的车身,最小转弯半径只有5.9m,也比硬派越野车灵活得多。

  除了舒适驾控,汉兰达独有的2.7L双VVT-I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满足了汉兰达在国内城市驾驶的需要;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实现了在拥挤道路上高加速性能。

  3.5LV6发动机的配备,同时也满足了一部分车主对SUV高动力性和越野性能的要求:高发动机动力输出、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完美搭配使得汉兰达不愧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SUV”。

  变身豪华多用途MPV驾“享”家庭生活

  乘坐舒适得汉兰达具备7个座椅。在车尾箱一侧有两个把手,分别可以控制中后排座椅的折叠,仅需轻轻一拉,站在车尾就能完成从七座到两座的模式转换。中间座位也有灵活的变化模式,可以根据需要把中间座位在独立两座和三座之间自由变换。

  高配版的车型带有防夹手的电动开关后门,并在所有车型上装备可独立开启的后挡风玻璃,在取放小物件时不用打开整扇尾门,非常人性化。

  在市场上,20万-40万这个价位的SUV能提供7座的并不多见,何况现在路费征收已经取消,七座车和五座车税费相同,这也是汉兰达一大优势。

  超越使用SUV“界限”驾“享”全能先驱

  其整体线条丰富,车身曲面立体感很强,轿车化的味道远多于越野车——看不到传统SUV的黑色保险杠、越野保护条等东西,取而代之的是更精致、细腻的细节。尤其是线条考究的外抛翼子板、轮廓不规则的前后大灯组,以及带有镀铬饰条的倒梯形隔栅。

  汉兰达车厢合理的色调搭配,营造出温馨、豪华典雅的氛围,低配版车厢装饰观感清爽而精致。顶级版则采用真皮和浅色桃木搭配,豪华感十足,座椅的造型也宽大柔软,即使用于商务接待也能彰显出车主自身独特品味。

  同时,汉兰达率先融合了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与操控性能、SUV的动力表现与通过性、MPV的宽敞空间与便利性于一体,实现商用、家用、休闲等各种用途之间“无界限”自由切换,领略从容人生,宜商宜娱,能够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让车主驶向事业和人生的从容境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