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国产汉兰达加价销售依然不失火爆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12-30 14: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现在提车辆较少,具体的维修保养费用可能稍微变化,不过因为国产汉兰达和凯美瑞出自同一平台,所以保养费用应该和凯美瑞差不多。汉兰达整车可享受两年或五万公里的质保期。

国产汉兰达加价销售依然不失火爆 汽车殿堂

国产汉兰达加价销售依然不失火爆 汽车殿堂国产汉兰达加价销售依然不失火爆 汽车殿堂

  广汽丰田将汉兰达国产化,最主要是看到国内市场近几年SUV销量增长火爆,为了从中得到一块蛋糕,汉兰达国产化能很好的降低成本,即使汉兰达在动力上都超过CR-V和RAV4,但是汉兰达也是把目标定位在豪华城市SUV,或许他就是要填补普通城市SUV与运动越野车之间的空挡吧。策略是否成功,需要时间来验证,让我们一起见证三雄争霸。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