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助广汽丰田“弯道超车”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12-30 14:0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半年,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兴力量,广汽丰田上半年顺利完成了既定销售目标,更重要的是,广汽丰田在保证凯美瑞稳步增长的前提下,通过引入汉兰达车型实现了“弯道超车”。

  据悉,截至8月份,广丰凯美瑞在成都市场的销量超过1800台,在中高级车市场处于前列,汉兰达则更为火爆,其订单甚至已经排到了明年第一季度。三家广汽丰田经销店都一再表示汉兰达的订单增长速度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单店每个月的订单都超过30台。对此,广汽丰田表示,汉兰达之所以火爆是因为汉兰达无界限的理念,让商务和生活能够实现完美的融合,这种宜商宜家的定位与现在消费者的价值观非常吻合。同时,三和新元素负责人也解释说,由于很多汉兰达的购买者都是从传统的中高级轿车比如凯美瑞这类车型升级上来,因此对广丰的品质、服务都很信赖,不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汉兰达可以在上市后的短时间就可以有很好的销量。

 
 
  而吴保军也表示,汉兰达销售的实际情况远超出最初的规划。他告诉记者,广丰最早对汉兰达的预期销量是2万台,但是目前全国累计的订单都要突破3万辆了,所以广汽丰田也正在积极生产,已经把汉兰达的产量目标提升至3万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成都车展现场,广汽丰田宣布:为纪念凯美瑞上市3周年特别推出的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限量车型隆正式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在全国均限量5000台。其中,新凯美瑞运动版以“增配不加价”的方式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动感气。而限量纪念版车型在前脸的进气隔栅、TOYOTA及camry的标徽以及尾部的装饰条均使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镀金材质,配合LED立体式尾灯,整车更显尊贵、豪华。

  对于这两款车型的推出,吴保军表示,今年6月份是广丰凯美瑞销售3周年,在这三年期间广丰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所以推出这个纪念版。他进一步解释说:“目前中高级车的客户层呈现出年龄下降的趋势,从凯美瑞上市到现在,平均年龄下降了3岁左右,所以广丰也需要考虑产品的年轻化。其实,广丰在2月份推出新凯美瑞的时候,就考虑了运动因素的加强,而这次运动版的上市也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感,希望能够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层的选择。”

  另外,除了两款限量版的上市,广汽丰田还藉国庆、中秋双佳节全面启动“礼悦国庆情满中秋”的顾客答谢活动,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优惠及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贷款购买凯美瑞尊享“零利率”、非贷款购买2.0L车型送商业全险等系列优惠同时推出,其中两款限量版也在此活动范围内。 刘学晓

  相关链接:最便宜YARIS惊现成都

  近日,广汽丰田成都三和新元素店推出“最低8.98万元雅力士包牌开回家”活动。三和新元素表示,8.98万元包括所有手续费用(含新车购置税、全车商业保险及所有上户杂费),这也是广丰精品小车雅力士的最低价格。上市8年来,Yaris雅力士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300万辆,创造了全球紧凑两厢车的销量传奇。同时,在安全性方面,雅力士以47.1分的总成绩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这充分证明来自欧洲的它底盘更加扎实、沉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