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作者:未知  来源:TOM汽车   更新:2009-12-30 13:5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M汽车讯 2009年5月25日,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年产能从20万辆一举跃升到36万辆。国产汉兰达隆重下线,共分为两大排量七个车型,其中,2.7L精英版24.88万,2.7L运动版27.88万,2.7L豪华版29.88万,2.7L至尊版33.88万,3.5L精英版32.98万,3.5L豪华版37.98万,3.5L至尊版42.98万......

  汉兰达在外型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SUV设计风格的束缚,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在坚韧的躯壳之上更追求智能化。雕刻般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

  国产汉兰达与之前进口汉兰达在外观上应该无异,仅会在铭牌上有所区别,仍然是第二代丰田汉兰达。凯美瑞底盘基础上打造的汉兰达在外观上与凯美瑞并没有任何相似,而更像是大几圈的丰田RAV4,继承和完整了丰田城市SUV的家族特征,整体给人感受很“丰田”很和谐......

  上市发布会现场图片

  广汽丰田总经理 葛原 汉兰达总工程师权藤宪治

  国产汉兰达全解析

  参数表

   2.7L 豪华导航版(7座)

   价格  

   标准排量 2672(ml)

   最大功率 140/5800(kW/rpm)

   最大扭矩 252/4100(N.m/rpm)

   变速器形式 6档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悬挂 麦弗逊独立悬挂

   后悬挂 双连杆独立悬挂

   轴距(mm) 2790

   长*宽*高(mm) 4785×1910×1760

   油箱容积 72 L

   整车质量 1855 kg

   轮胎规格 245/55 R19

     查看详细参数>>

  精美图片

  关于

  在中国,丰田同样基于“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的社会”这一企业理念,在努力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广泛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在事业发展方面,丰田积极参与在中国的整车、发动机及汽车配套设施的相关事业。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丰田分别与第一汽车集团和广州汽车集团合作,截止目前,已在天津、广州、成都、长春合资建立了6个整车工厂和4个发动机工厂,推出了包括混合动力车PRIUS在内的10款深受中国用户喜爱的车型。

  此外,丰田在中国的进口车事业也顺利开展,目前已经引进了5款丰田品牌进口车车型和包括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11款雷克萨斯品牌进口车车型。

  至此,丰田已在中国的6个省和直辖市设立了7家独资公司、11家合资公司和7家代表处,有两万多名优秀的中国员工在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各相关领域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积极贡献着力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