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浓墨淡彩总相宜 全领域城市SUV汉兰达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   更新:2009-12-30 13:5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的汽车市场消费进一步趋向多样化,跨界(Crossover)在汽车界日趋盛行。这种跨界车型的诞生打破了沉闷的传统框框,通过不同元素的融合,带来创造性的新理念。

  在此理念基础之上诞生的丰田汉兰达,就是专门为满足那些追求SUV的驾驶乐趣;同时希望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MPV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的驾车族的需求设计的“全领域”城市SUV,是日本设计和北美概念的全新Crossover。这种跨界设计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驾乘体验。

  宽敞静谧、尊享优雅的驾乘感受

  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全领域SUV,汉兰达的舒适性在业界有口皆碑。据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专家介绍,在汉兰达的设计中,丰田工程师们最为优先考虑的就是其舒适性。这种全方位的舒适与车内各处细节均有关联,而其根源之处在于车辆的悬挂部分。专家表示,如果一辆车,在遇到颠簸路段的时候,悬挂以上的车身部分能够随着路面的起伏而运动,显然这辆车的舒适性是非常高的。

  据了解,汉兰达的悬挂减震元件能够完美的将车轮在颠簸路段时的振动化解,振动不会传递到车厢。而在一些长波路段,悬挂又会为车身提供充足的支撑,使车轮贴合路面跟随路面的走势运动。所以,在乘坐汉兰达时,在任何路况上都不会有令人难以忍受的振动,有效减轻乘客在路途中的疲惫感。

  汉兰达使用了改进后的轿车底盘技术,所以拥有了与豪华轿车不相上下的驾乘感受。其采用了多种符合空气学原理的设计和来自丰田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有效吸收振动,提供平稳的乘坐感受,为乘客带来安静的室内环境。轿车化的舒适性与随心所欲的操控性的最佳组合,让汉兰达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车型。正如一位汉兰达车主表示,汉兰达内部宽敞舒适,给我一个完全私密的空间,只要一坐上汉兰达,在音响里播放一段我最心爱的钢琴曲,一整天的工作劳累顿时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内饰方面的舒适豪华程度上,汉兰达相比豪华轿车也毫不逊色:采用高品质的丝绒、真皮和木纹材料,营造豪华典雅的氛围;前后三区独立控制的自动恒温空调,让所有乘客都尽享惬意旅程,Aux接口的多碟音响系统+语音识别蓝牙免提系统+多功能信息显示控制,甚至空调温度控制都与其它多功能键同时出现在方向盘上,倒车影像让驾驶者再也无需担心尾部的视角盲区。汉兰达19英寸的大脚内藏着惊人尺寸的17英寸制动盘!与全车7副安全带、7个标配气囊一起,给人无比的安全感。

  作为一款“全领域”城市型SUV,汉兰达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在城市的行驶性能,在保留SUV通过性优势的同时,强化其在各类公路用车环境下的操控性能,同时营造豪华细腻的驾乘感受。“高通过性”、“豪华的驾乘舒适性”这些此前只能由传统的SUV和豪华轿车分别满足的消费者需求,在汉兰达身上得到完美融合,正如一位汉兰达车主表示的那样:汉兰达内部宽敞舒适,给我一个完全私密的空间,只要一坐上汉兰达,在音响里播放一段我最心爱的钢琴曲,一整天的工作劳累顿时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强劲节能、平顺完美的驾驭体验

  广汽丰田日方专家介绍说,国产后的汉兰达在动力性能方面丝毫没有改动,细节配置上也是有增无减。

  汉兰达3.5L发动机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2GR-FE V6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1kW/6200r/min,峰值扭矩更达到337Nm/4700r/min,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动力输出。

  汉兰达为中国市场专门新增的2.7L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140kW/5800r/min,峰值扭矩为252Nm/4100r/min,也是此次广汽丰田主推的汉兰达车型。应用双VVT-i发动机技术,并采用吸气管长度随发动机所需动力切换的可变吸气管技术,实现在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中高转速区域的优异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响应了环保低排放标准。适合国内市区的拥堵路况,充沛动力与经济的油耗相得益彰。

  “一眼看去既不能过于中庸,也不能像传统SUV过于张扬,更不能缺少尊贵感,这样才可以在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各种场合开出去都觉得适合,让你充满自信和从容。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汉兰达都是最佳选择。”这就是众多车主对汉兰达“全领域”的诠释。

  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SUV多用途要求的逐步提高,传统的SUV如不作改变,将逐渐失去市场,取而代之的是驾乘舒适、适用广泛的“全领域”城市型SUV,这也是近年来车界Crossover盛行的一大因素。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Crossover SUV车型,汉兰达在设计的过程中就被赋予了许多的舒适豪华、一车多用元素,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驾乘感受,这是汉兰达能够在国内遭“抢购”的关键原因。专家预计,汉兰达这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用途”城市型SUV将逐步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主流车型之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