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引发换购新思路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09-12-30 13:5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豪华跨界车经典代表作——汉兰达。

  不久前闭幕的全国人代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成了汽车行业热议的焦点。该报告全文提及“汽车”这一关键词多达七处,涵盖了“拉动消费需求、二手车、汽车租赁、汽车下乡、新能源汽车、兼并重组、节能减排”等关乎汽车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在此背景下,政府计划在即将更新换代的过渡时期,力促汽车工业发展及汽车消费结构提升。业内人士预计,在政府扶持政策等众多利好消息的鼓舞之下,蓬勃的换车潮即将到来。

  日前,某权威媒体开展了一项新车置换的调查,在近万位网友中,有七成被调查者表示在2009年准备换购新车。然而随着购买力提高和消费观念日趋成熟,基本乘用车型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生活品质、更大活动范围和更多驾驶乐趣的追求,因此,购车者在二次购买时更愿意选择SUV车型。专家预计,以丰田汉兰达为代表的“全领域跨界”SUV大力促进SUV车型品质升级,在2009年将成为SUV车型快速增长的主要生力军。

  丰田汉兰达是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一批Crossover SUV,经过近两年市场的洗礼,已成为跨界SUV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根据交管部门提供的上牌量数据,汉兰达销量一直名列进口跨界SUV排行榜前茅。即使是在目前金融海啸冲击的特殊时期,“全领域跨界”SUV汉兰达依然保持畅销,其消费群主要集中在都市精英阶层。

  有行业观察家表示,纵观近年来的中国车市,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从最初的“功能消费”逐步转为“品质消费”,丰田汉兰达的热销首先得益于自身优秀的产品力,而从汽车消费结构变化的角度来看,消费者的二次购车潮也有力推动了它销售业绩的达成。

  汉兰达的每一处设计,都无不显示着其设计师的智慧和精髓。宽大的车身展现出传统越野车辆的强度和可靠性,而雕刻般简洁明快而又刚柔并济的外部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及刚劲的前脸与尾部视觉赋予了汉兰达高档而又现代、健硕而又动感的个性魅力。同时,汉兰达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最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可以说,汉兰达不仅生动诠释了“强悍·灵活·自由”的设计理念,更全面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商务工作与居家旅行的多重需求。

  不少汉兰达车主认为,坐在车内,可同时感受到豪华轿车般的操控性和舒适性、MPV般舒适灵活的空间、SUV的可靠性和安全感。资深汽车人士表示,随着汽车个性消费时代的来临,以丰田汉兰达为代表的“全领域跨界”SUV凭借优雅尊贵的外观、出众的舒适性和灵活的空间商务性,在公私兼顾的同时彰显车主的个性与高贵品位。因此,汉兰达是理想的换购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