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从容驾享“无界限”人生

作者:未知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09-12-30 13:3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拥有一辆满足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用车需求的完美座驾,不再被禁锢的条框所束缚,自由随心地享受“无界限”人生将不仅仅只是梦想。

 国产汉兰达的推出,将成为国内豪华城市型SUV的开山之作,担负起这一空白市场开拓者的使命。据了解,国产汉兰达的售价区间是24.88万~42.98万元,将分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七个等级共10款车型,强大的产品阵容将为消费者“无界限”的生活追求提供更多选择。

消费升级,无界更胜跨界

 秉承“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理念,汉兰达融入了轿车、SUVMPV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便利性等各方面的优势,既满足了当今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而且还展示了一种工作、生活、休闲之间随心驾驭的时尚新生活。

 “丰田汉兰达全领域SUV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目前一个巨大的未被满足的消费者需求,那就是单一车型难以全面满足全新生活方式。轿车用户的苦恼在于轿车‘不够用’,无法满足休闲的需求;SUV用户又怕‘太张扬’,缺少商务的稳重;传统MPV用户往往觉得‘车太大’。”业内人士分析,像汉兰达这样能够给消费者“无界限”生活转换的高端车型并不多见。

完美驾控,越野亦更舒适

 据了解,国产汉兰达在3.5L排量车型上继续沿用的是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在获得平稳顺畅的加速性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带给驾驶者美妙的驾驶乐趣。同时,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完美搭配,使车主在经过维修路段、坑洼地区时也不需要为磕到底盘而心疼不已。

 业内人士评价,作为一款可在商用、家用、休闲等各种用途之间自由切换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以其独特的“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标志性维度淡化了豪华轿车、SUVMPV三者泾渭分明的车型界限。一部“无界限”的汉兰达,注定会成为3545岁社会精英阶层的完美座驾。其对于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各种用车需求的全面提升和满足,让他们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多种场合的频繁转换,从容驾享“无界限”的自由人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