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后悬挂受关注 越野性能待考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9-12-30 13: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广州丰田汉兰达

  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国产汉兰达,是上半年网友最期待的车型之一。虽然油价上涨,但SUV销量不断飘红,部分品牌现车紧张、加价提车的现象屡见不鲜。据悉,目前部分地区预定汉兰达需等到11月份才可提车,若想提前拿车也需加几万元的装潢费。辽宁网友“daxiang0427”于6月5号预定了汉兰达,但要到10月底才可提车,颇为无奈。部分网友呼吁,厂家提高产能,减少加价提车带来的不便。本周,汉兰达口碑榜位小降一名,但口碑值却提高了403点。

  汉兰达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双连杆悬挂系统,较适合地形多变的复杂路况。近期,论坛内不少网友关注汉兰达的后悬挂,担心其越野性能会受此影响。但部分网友表示汉兰达的亮点是其多功能性,其定位是城市型SUV,网友“汉兰达车友”也很有信心地表示,“现在很多车型包括高档车型,仍然在用麦弗逊前悬挂”,因此认为汉兰达的后悬挂“差不到哪里”。

  笔者认为,汉兰达入市时间尚短,很多优势和缺点上不能断定,期待车主的后期用车作业。(作者:格调)

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