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2010款雷克萨斯ES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09-12-23 9: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那些总是习惯在轮胎下烧起青烟的人来说,ES似乎无法让他们的心跳加速,这可是纯粹的偏见。踩下油门车辆会稳健的提速,而变速箱的换挡也是悄无声息。高速过弯时,较软的悬架导致了车身的晃动。不过这种曲折的道路并不是ES所擅长的,笔直的路线才是这辆豪华轿车光彩照人的舞台。雷克萨斯想保证不让你感觉到太明显的道路变化,所以能把路面颠簸引起的不适隔离在车舱之外,悬架的工作表现令人满意。

  ES也有非常多的竞争对手,而且大多数都在今年推出了新款。标配了雨量感应雨刷、真皮记忆座椅、USB接口、导航系统,以及后座侧气帘(全车一共10气囊)。内饰做了少量改进,包括金属与木质搭配的中控台,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座椅真皮的缝合,另外雷克萨斯终于放弃了磁带播放机。中控的储物格增加了一些,后座配备了两个衣勾,导航系统更新了软件,而影音系统和蓝牙电话也换了新的。

  在经过颠簸路面时,悬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加上极安静的客舱,驾驶这辆车在洲际公路间巡航会让你非常享受。我们认为即使连续驾驶数小时你也不会感到疲倦或者任何不适,新ES仍是一款舒适、安静、动力充沛的公路豪华轿车。2010款是在原本就已经装备精良的车上又增加了更多的配置,它不像宝马或者英菲尼迪那样富有驾驶乐趣,但是对于那些需要经常长途奔波的人来说,ES无疑是非常合适的座驾。!”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