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版

作者:未知  来源:名车志   更新:2009-12-22 16:0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37敞篷版并非轿车版或Coupe版的简单变形,G37敞篷版采用了全新的车身和底盘设计,而其可折叠车顶更是交给了德国著名的Karmann公司设计和制造。车顶无论是开启还是闭合都只需要25秒,而且车顶闭合后,无论在车内还是车外对缝隙的处理也都非常到位。敞篷车型特殊的车身比例设计并没有困扰G37的设计者,无论从哪个角度看,G37敞篷版设计得都非常均衡。

  围绕G37Convertible漫步一圈,我发觉尾部才是这款敞篷车的视觉核心,紧致匀称的线条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与我们熟悉的Coupe版也不同,设计师放弃了强调跑车特质的扰流尾翼设计,而是通过在行李厢边缘增加一条突出的折线作为整个车尾的收尾线条;同时通过修长的尾灯线条与之呼应,使整个车尾看起来低调而优雅,同时不失运动感。从尾部望去,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一道亮眼的镀铬饰条,作为G37Convertible驾驶室与整个车身的分际线,突出了敞篷车的整体视觉效果。与其它敞篷车一样,在顶篷打开的状态下,只有通过倾斜角度极大的A柱才能向上勾勒出虚拟的车顶线条,于是我们获得了非常丰富的想象空间。至于车头和侧面,与轿车版和Coupe版如出一辙的水滴形大灯,配合上夸张的翼子板线条以及波浪形的腰线,使整个G37Convertible的车身看起来优雅而不失力量,韵律中彰显运动。

  走进G37Convertible,充满豪华情调内饰氛围散发出雅致的气息。椭圆形的指针式时钟,也一如既往地传递古典意味。仪表盘散发出的紫罗兰色泽,又营造出充满神秘感的视觉效果。G37Convertible在敞篷状态下能为驾驶者提供完美的音场效果,这要感谢专为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打造的Bose Open Air高级音响系统,整个系统由包括头枕两侧在内的全车13具扬声器组成,输出功率达329瓦。Open Air音响系统可依车速自动调整音量,并有效阻隔车外噪音和风声,营造出最优的感官体验。除此之外,G37硬顶敞篷跑车还配备包括蓝牙免提电话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式点火启动、倒车影像系统及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等众多舒适配置,从而保障了驾乘者随时都能享受英菲尼迪的豪华品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