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郑州日产帅客

作者:未知  来源:中安汽车   更新:2009-12-23 9:0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一系列新政策的出台,国内微客市场“两极化”趋势日渐明显。一面是大量低价微客随“汽车下乡”蜂拥农村市场,一面是瞄准城市消费群体的城市型微客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接受。相比普通的家庭轿车,更接近MPV的城市型微客在兼具了轿车舒适性的同时,又具备了旅游、商用等多功能用途,因此现在受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面对这一新兴的细分市场,郑州日产及时推出了全新车型帅客,欲借助其在MPV领域的丰富经验先拔头筹。

  现在不少车型都喜欢玩跨界,不过却很少有厂家在MPV身上尝试过,帅客的一大特点就在于此。由于是基于轿车平台设计的,所以从本质上它就打破了我们脑子里对微客的固有观念。

  由于采用了轿车底盘及独立悬挂,这样可以确保帅客的舒适性、操控性、灵活性表现出众。目前市场上的低价微客普遍采用货车底盘,且后悬挂多是钢板弹簧式半独立悬挂,其缺点是底盘高、操纵稳定性差,容易侧翻,舒适性就更谈不上了。帅客采用了欧洲B级轿车平台、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悬架,拉力梁加上螺旋弹簧结构,兼顾承载力和驾乘舒适性,操控灵活性也大大提高。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