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日本新车销量丰田普锐斯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7-7 13:3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7月6日专电(记者刘浩远)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在包括微型车在内的日本新车销量总排行中,丰田公司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夺得第一。

    这也是混合动力车首次问鼎日本新车销量总排行的榜首。此前,本田公司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和丰田的普锐斯曾在今年4月和5月先后夺得不含微型车的日本新车销量排行榜第一。

    数据显示,6月份,包括新款和老款在内,普锐斯共售出2.2292万辆,是去年同期的3.6倍,在总排行中由上月的第三跃升榜首;铃木公司的微型车WagonR以1.6185万辆的销量位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大发公司的微型车Move,销量为1.4935万辆;本田公司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以0.8782万辆排在第七位。

    数据同时显示,在不含微型车的新车销量中,包括普锐斯与Insight等在内的各种混合动力车的6月份合计销量所占比例已达到14%。

    近年来,微型车在日本市场颇受欢迎,在日本新车销量总排行中占据强大优势,普锐斯这次以非微型车身份夺得总排行月销量第一,是自2007年12月本田公司的飞度夺冠之后一年半以来的首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