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普锐斯日本大降价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7-14 19: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于3月12日宣布,将在5月份推出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新版本,最低价2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35万元)起售。

新款第三代普锐斯

目前普锐斯在日本售价为233.1万~334.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3万~23.45万元),新一代普锐斯的最低定价比现版本便宜了近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万余元。

虽然价格上略有下调,但是汽车性能还是有所改进。新普锐斯的车身将加大,而排量将从现版普锐斯的1.5公升上升到1.8公升,可达到与2.4公升排量普通车型同样的行驶性能。油耗则是38km/L。

刚刚上市的全新第二代本田insight为普锐斯带来了不少压力

今年2月份本田汽车公司发售了混合动力车“INSIGHT”,相比之下,INSIGHT属于 1.3公升排量的小型车,装备也远远不如普锐斯,但标价为189万~2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3万~14.8万元),感觉上价格便宜不少,因此发售后约1个月的时间,订货量达到1万8000台。但其定价与普锐斯的最低价格仅为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左右。

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新一代普锐斯是丰田公司针对后来居上的本田INSIGHT而推出的一项价格战略产品。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