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接受的订单已经高达18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23 15: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近日宣布,旗下新款环保车型新型普锐斯“purius”的发售情况相当良好,从发售日至6月17日大约1个月时间接受的订单已经高达18万台。这是数字是销售台数的18倍。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正式发售 售价205万日元起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

丰田关于新款普锐斯的接受订货情况表示“是非常强大并且在不断上升”。之所以会去的如此好的成绩,归功于90%以上新开发油电混合式系统带来的超低耗油量和宽裕的税收制度,205万日元的低价格以及在日本实行的大约16万-21万日元的对新能源车减税制度,另外还有S-VSC、SRS侧气囊&气帘等充实做的安全装备。

丰田之前对此车型在日本国内一个月的销售计划是1万台。一般来讲,新车的发售和1个月的接受订单,最多也就是3倍的程度。普锐斯此次接受订单台数是过去没有的先例,也成为了新记录。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