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目前已经收到75000辆2010款普锐斯的订单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09-6-5 16:1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油价的上涨让人感叹养车不容易,可也没有阻挡住无车族买车的热情和脚步。只不过大家关注的热点从考虑自身需求更多的转向了是不是省油的问题。低油耗大空间,经济实惠好保养,渐渐成了大家买车的首要条件。但是汽车的资讯多的数不胜数,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呢?生活家小编为你特别订制生活家购车指南,搜罗各式汽车资讯,让你不用出门就能找到自己的爱车!

  二月刚上市的本田Insight给了丰田普锐斯一个下马威。4月份,本田Insight以10481辆的成绩夺取了日本新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不过,丰田同样不甘示弱,6月8日,第二代普锐斯EX将在日本上市,基本价格从1.97万美元起(当前汇率下约合人名币13.4万元),跟Insight 1.92万美元的价格不相上下。

  普锐斯EX车型将只有黑色、银色和白色三种颜色,使用灰色内饰。EX车型将标配双安全气囊、空调等基本配置,其余很多配置都将是选配。

  这样的价格显然十分诱人,据日本Nikkei Business Daily报道,丰田目前已经收到75000辆2010款普锐斯的订单,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丰田之前预期的40000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