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尽显丰田优越品质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5-6 15: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据广汽丰田官方网站统计,雅力士2008年共获国内主流媒体年度车奖55项,其中包括汽车行业权威杂志《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分别评出的“年度车榜2009年度新车奖”和“中国2009年度小型车冠军车型”奖。可以说,雅力士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力几乎将国内主流媒体的奖项悉收囊中,并在对手如云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充分验证了“丰田品质”这一金字招牌。

  业界专家在某主流媒体年度车颁奖典礼上作出以下点评:雅力士在动力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获得了全面均衡的发展,其成熟度和先进性代表了国内小型车的发展趋势,并将小型车行业推向全新的发展阶段。毫无疑问,这55项奖项树立了雅力士作为精品小车的风向标,印证了未来小型车的发展必将以打造全能冠军为方向。

  雅力士在2008年年度小型车评奖中全面丰收,从侧面反映出国内小型车的市场发展趋势,同时也表明了消费者和媒体对“全能冠军”式小型车的认可与期望。可见,作为国内精品小车风向标的雅力士,始终站在了小型车市场的前沿,并以全面均衡的优异表现完美阐释了精品小车的发展潮流。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