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马自达2劲翔与丰田新威驰选哪一个?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4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80后”的逐渐成长,思维活跃、个性鲜明的他们对汽车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停留在“代步工具”的层面上,而是必须满足动感、时尚、舒适等诸多需求;当然,价格还不能太贵……

  虽说这两年国内两厢车市场开始升温,但由于国人“贪大求全”的心理,使得大多数人在购买第一辆汽车的时候,依然会首选三厢车型。事业上刚刚起步的他们,除了希望车子能够彰显自我之外,首先免不了还得讲求实用。所以如果有厂家敢于坚持只推出一个车型的两厢版本,而舍弃三厢车,那无疑是跟利润过不去,绝对会自讨苦吃。这不,长安马自达在先期投放了马自达2之后,很快就推出了它的三厢版本--马自达2劲翔。同样,丰田在NBC平台上除了两厢雅力士(Yaris)之外,还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威驰VIOS)。

马自达2劲翔 

  这两款车均采取了与两厢版同时设计开发的策略,所以外形上也就都比较和谐,没有那种“接”成三厢车的感觉。两辆车并停在一起,马自达2劲翔更显活力。这也难怪, “让轿车变得更具动感”一直是马自达公司的设计追求,即便被福特收购之后仍得到继承发扬。冯自达2的首席设计师前田育男曾经坦言:“一个循规蹈矩的人是无法成为设计师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