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澳洲开产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3: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能够让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首次在澳大利亚量产这一事件更加鼓舞人心,这家全球汽车巨头的澳洲分部准备为本来就省油的凯美瑞推出一款新的概念车,并且出展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车展。不过在请你为新车的出现欢呼跳跃之前,首先了解其实这款概念车实际上是美国已经早在2006年就开始销售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常规版本。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这款车的名字是混合动力版凯美瑞概念车(HC-CV),并且由丰田的澳大利亚分部进行设计以及制造。意思就是说,这款车会以大家所熟悉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为基础,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还会看见新的缓冲杠,新的合金轮毂以及换过的内饰等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