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凯美瑞强势依旧 广汽丰田逆势扩招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3:1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讯员 荣大丰田 张湖北)尽管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2008年汽车销量出现大幅下滑,但是凯美瑞仍凭借全能的品质,独占中高级车鳌头,仅12月份就销售23488台,刷新广汽丰田单月销售记录,并实现全年销售15万台。另据交管部门统计,凯美瑞全年上牌量达到14.7万台,领先第二名3000多台,继2007年首次夺冠之后,再度夺得中高级车全年上牌量冠军。在烟台地区,凯美瑞08年销售937辆,上牌量694辆,以绝对优势,成功问鼎港城中高级车销量和上牌量NO.1,宣告港城中高级车进入凯美瑞时代。凯美瑞做为国内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它的销量神话已经整整延续了两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凯美瑞一次次刷新着国内中高级车的销量记录,并一次次延续着它的神话。在2009年,凯美瑞仍然保持着良好势头。

正是由于凯美瑞强大的市场前景,在国内汽车企业裁员声四起之际,广汽丰田公司日前提出,为保证企业稳定和社会稳定发展,2009年广汽丰田不裁员。与此同时,广汽丰田根据2009年自身发展计划,将继续面向全国各高校及社会招聘各类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2009,广汽丰田将实现三个扩展”,扩展产能、扩展产品线、扩展渠道,这是确保广汽丰田不裁员并进一步促进就业的重要基础。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的建成、新车型的投产以及销售网点的扩充,必将带动零部件、物流、金融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整个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目前,广汽丰田专门设立了技能训练场,所有员工都须经过严格训练,方可正式上岗,并分批次将技术和生产管理骨干派往日本、美国及国内各地研修,加快了人才的育成。在对销售及售后人员的培训方面,广汽丰田同样重视。

截止到20081130,广汽丰田对销售人员、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累计达到了11000余人次。此外,还与丰田中国、一汽丰田一起开展T-TEP项目,为我国汽车产业培养后备人才力量。广汽丰田方面认为,该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既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又在促进就业、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起到了长足的作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