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丰田小型车未来启示 雅力士车型切合市场需求

作者:未知  来源:西安汽车品牌网   更新:2009-3-17 17:0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代汽车工业是一把双刃剑,带着人类社会驶向高度繁荣的同时,也悄悄布下了能源紧缺、交通堵塞的困局。2008年,在遭受能源危机、金融危机的沉重打击之后,全球汽车行业全面“江湖告急”,各大巨头纷纷将低能耗的小型车和新能源汽车作为生存、发展的救命稻草。

丰田雅力士车型

  就在美国三大巨头纷纷搭上节能环保的末班车时,全球汽车行业新的领头羊丰田在这两大领域早有建树、硕果累累。在今天看来,丰田的小型车战略对中国汽车行业的长足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小型车对环境的救赎

  早在20世纪90年代,丰田公司在对全球汽车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究之后,认为低油耗的小型车是轿车发展的必然方向。在此背景下,丰田公司在欧洲率先推出了第一代雅力士,这也是其世纪战略车NBC平台上(New Basic Car)的首款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