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树立小型车行业新标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3-17 15: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节能减排呼声日益高涨、国际原油价格不断上升的大环境下,国内小型车却一度陷入以低价牺牲品质的泥潭,市场上既有产品已不能满足快速升级的消费需求,中国消费者更需要“精致、高性能并具有强烈个性的小型车”。此时,雅力士的面世,除了为国人带来一辆国际精品小型车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推动国内小型车的品质消费。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在世界各国获得逾300万辆的惊人销量。它之所以能够和凯美瑞、卡罗拉并称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风靡全球,正因为它是一部凝聚了中高级车的安全性、动力性、室内舒适性和品质等于一体的精品小型车。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雅力士 1.3e 舒适版mt

    小型车价格 中级车配置

    雅力士拥有出众的驾驶性能、安全性能、和宽敞的室内空间,是行业中配置全面看齐中级车的极少数车型之一。

    传统小型车往往存在安全配置低,安全性差的问题,雅力士的出现扭转了这一点,安全性能全面看齐中高级车。雅力士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技术,该技术具有“可吸收力的车身”和“高强度车厢”双重保护的车身构造,能确保车辆发生撞击时,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从而将驾驶室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在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中可以看到,经历了时速50km的碰撞后,雅力士A柱、B柱、C柱均没有发生变形,且车门尚可自由开合,这保证了坚固而且足够的生存空间。

    在主动安全装备上,雅力士配备了ABS+EBD+BA的主动安全设备黄金组合,再加上全系车标配185毫米宽胎,使雅力士主动安全无懈可击。在被动安全装备方面,1.6L的雅力士皆配备了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共6个SRS空气囊,为业内同级别车所罕见。

    雅力士采用了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远超出小型车的动力界定级别。这款双VVT-i发动机是新一代的ZR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系统都设有连续可变技术,并且改用更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有效改善了动力反应,在发动机转速达到每分钟6000 rpm时可提供87kw的最大功率,同时,它还能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这个数据甚至比目前一些车型所装载2.OL排量的发动机还要高。

    为了真正实现“小车大空间”,雅力士通过减小前后悬、缩窄中控台宽度、增加头部空间等巧妙的设计全方位增加空间感,强化舒适度,给人以处于中级车中的空间错觉。雅力士拥有小型车中最高的1545mm车身高度,最大限度减少车内人员的头部压抑感受。宽度方面,雅力士达到领先于同类车型的1695mm,这给前后排乘客的臀、肩、肘部均提供了较充分的空间保障。雅力士前移的发动机舱本来就令前排的空间足够宽敞,加上中置仪表的设计,让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为宽松。雅力士还采用了小型车乃至中级车都少见的后排全平地板设计,使后排腿部空间长度高达880mm,顾及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同时,雅力士拥有4/6分割、能够完全放倒至水平且可前后滑移15cm的后排座椅。当后排座椅放倒向前滑移至最大程度时,行李舱空间相当惊人。20余处储物格的巧妙设计,又体现出高品质与人性化,能满足使用者各种不同的乘用需求,其强大的空间弹性,让人相当满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