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在海外市场的全新改款版今年亮相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3-17 15:5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雅力士在海外市场的全新改款版,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亮相。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初投放欧洲市场。这款新车型最显著的改进是其搭载了一款全新1.3L双VVT-i4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直接让改款版雅力士手动档车型的燃油消耗降低为5.61升/百公里。广汽丰田表示,今年会应市场需求推出雅力士的改款。广州丰田销售部规划担当部长中村智透露:雅力士改款版虽然也会参照欧美版雅力士改款的方向,但具体参数还得视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而定。

  雅力士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更显前卫,完全没有了丰田以往的保守感觉。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设计,创造出了饱满可爱的形象;从前风挡延续而下的两条直线整体形成一个U字造型。升级换代后的雅力士外形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110mm,达到3750mm,轴距加长了90mm,为2460mm。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微型车相比,雅力士有着更为出众的空间利用率。在内饰设计上,雅力士保留了一些老款的特色,仪表盘仍然位于中控台的中央,在方向盘后面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手套箱。此外,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和副驾驶席的双层手套箱也被保留了下来,人性化设计方面考虑细致依旧是雅力士的特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