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6轿跑推出2.0L,新车动作的第一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22:0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8日,国内惟一一款轿跑车马6轿跑推出2.0L,定价20.98万元。这样一次看似普通的老款车新型号上市却被众多业内人士看作是马自达07-08年一系列新车动作的第一炮。

  7月13日,借助长春车展的主场优势,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于洪江抛出了一揽子的新车计划:1.6L马自达3、马自达5以及全新一代马自达6都已列入一汽马自达今明两年的新车计划中。

  动作最快的是1.6L马自达3,对这款售价在12-15万元之间的A级车,于洪江非常自信,因为在A级车市场,2.0L车型销量只占5%,1.6L的则要占到68%,此前2.0L马自达3月销量一直稳定在2000台左右,从比例来看,1.6L马自达3完成半年2万台的任务应该不成问题。

  针对传闻已久的马自达5,于洪江表示,马自达5初期将采取进口车的形式进行销售,根据中国市场的反映来决定是否将其国产。可以预见这一细分市场会因为S-MAX、马自达5等的不断加入,而显得愈发重要。

  而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首次得到于洪江的正式表态,他对记者表示,新车的准备工作目前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目前该项目正在申请报批过程中,但可以肯定新车会在明年投产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