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海马服务值得信赖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19: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后市场,你在乎什么?欧美成熟汽车产业经验表明,整车仅仅是市场的起点,而服务才是真正的实力体现。

  伴随着福美来2代的上市,海马汽车于9月15日在成都宣布了其服务品牌“蓝色板手”,建立起以“专业服务、维修质量、价格透明、增值服务和纯正配件”等五大要素为标志的全新服务理念,强调对汽车本身的关怀,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保障车辆的稳定性,从而捍卫用户愉悦的驾驶体验。

  记者近日走访了海马汽车北京的4S销售店,针对海马的服务了解了部分车主的看法。

  “我最关心的,就是服务的质量、配件的价格”,刚刚来双龙伯乐做汽车保养的王先生显然对消费的本质有着清楚的认识,“作为家用轿车消费者,我们更关注车的性能,将我的车修得稳稳当当的,配件放心、价格合理、服务及时到位,比什么都强”,由于王先生的车辆是首保,也没有出现故障,没有任何花费。

  而来骏马腾飞做维修的李女士显然另有自己的理解,“诚信。诚信才是选择服务的基础”,李女士的概括一语中的,“我不懂汽车,更不懂修车,所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服务商将至关重要,这就如给自己买了保险,没有后顾之忧,也不怕自己受骗”,据介绍,为了维修的方便,李女士几乎在北京所有的海马服务点接受过服务,感觉不仅服务态度好,而且配件质量有保障,操作流程规范,配件价格合理。李女士的看法也许代表了相当部分消费者的心态,消费者都不是专家,要辨别真伪根本不可能,所以,诚信的服务商就显得至关重要。

  李女士算了一笔帐,她这次更换了空滤器、前大灯,含工时一共花费了640元,相对以前的价格,便宜了280元。“价格降了,品质却不变,这是我们最为乐意的事情”,李女士高兴的说。而且由于现在开展“金秋之旅”活动,免费检查了全车动力系统及安全系统,绝对物有所值。

  “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而海马汽车一直以来,都是最贴近客户的”,店内的陈经理表示,“目前,我们推出的‘蓝色扳手’服务品牌,不仅从价格上给与消费者更大的优惠,更重要的是,我们强调对车的关怀,以为消费者提供最稳定的车辆为己任,对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据悉,海马汽车大幅度降低配件价格,并开展金秋之旅活动,就是针对服务品牌“蓝色扳手”颁布的有力举措。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