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Mazda6轿跑车2.0L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19: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马自达Mazda6轿跑车2.0L车型和长安福特马自达1.6排量Mazda3将于近日上市。其中,1.6排量的Mazda3车型分为手动标准、自动标准和自动豪华三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13.68万元和14.68万元。为配合新车型推出,马自达经销商重庆银迅和万事兴分别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

  一汽马自达推出的Mazda6轿跑2.0L,同样基于Mazda6产品平台,此次2.0L车型的上市,在充实Mazda6轿跑车阵容的同时,又将以“国内首款2.0L轿跑车”的身份亮相。据悉, 今年前4个月,Mazda轿跑就凭借仅投放的两款2.3L车型,创下了销量直逼Mazda6三厢车总销量20%的佳绩。

  全新的1.6排量Mazda3的整体外观与2.0排量车型差异不大,依然采用了运动型包围式车身,但在很多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 另外,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日本原厂Mazda3的个性化车身套件组合,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为配合新车型推出,马自达经销商重庆银迅和万事兴分别推出了不同的促销活动,其中,重庆银迅在7、8月间推出“购买马自达系列,送泰国8日游”、“购马自达,赢500元现金大奖”、和“夏季清凉送到你身边”系列促销活动,而重庆万事兴则在7月16日至8月31日间,继续推出“终身免费做保养、五年免费换轮胎”。记者 张玮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