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定位为高性能多功能轿车的一汽马自达Wagon将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5 19:2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Wagon八月下旬中国上市(组图)

马自达Wagon

马自达Wagon

  定位为高性能多功能轿车的一汽马自达Wagon,在2006年下半年将上市的新车中最令人瞩目。这款在中国生产的马自达最高端车型一亮相广州车展,便一举夺得 “2006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等多项媒体大奖。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Wagon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与期待?专业人士介绍,2005年 Wagon车型的销量,已达到欧洲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总销量的40%左右,是当之无愧的主流车型。

  高性能 马自达Wagon秉承了马自达技术优势,拥有科学而完美的结构及造型设计,辅之以先进的造车工艺,使其具备卓越行驶性、安全性和经济性,再以高科技装备为辅助,总体上优于大家所熟悉的三厢轿车和两厢轿车。

  多功能 Wagon丰富的功能表现在:即适合城市公路,又可以行驶在郊外;即是私人用车的明智之选,又是公商务用车的理想选择。具体说,平常开车上下班,有商务需求时进行一些诸如打高尔夫等新型社交活动,双休及节假日共度浪漫家庭生活。

  高装备 Wagon在豪华装备上也毫不逊色,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 3 组记忆 8 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等高科技装备,一应俱全。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化。过去,人们青睐三厢车,认为前后对称的三厢车更像“官轿”,有面子。但在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大量具有良好教育背景、自信、有辨别力的社会精英纷纷涌现,他们会选择Wagon这样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车型,去体验工作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达到性能与多功能完美统一的Wagon轿车,凭借其美感而魅力的外型与卓越的性能及豪华装备,带给那些把事业与家庭完美结合的城市精英一个惊喜。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