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评测丰田雅力士1.6RS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探索   更新:2008-8-21 12:0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

    自今年6月份上市以来,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广州丰田雅力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在最近一个月的销量统计中,其月销量已经接近5000辆,成功进入小型车级别前列。因此,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雅力士是一款很出色的精品小型车。


    通过之前的两篇评测文章,雅力士1.6RS自动至尊锐动版那时尚可爱的形象和安守本分的运动性能已经被朋友们所接受,然而这两方面并不是雅力士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最关键因素,更加出色的乘用性能才是关键所在。


    虽然它还存在有一定的缺陷,不能称之为完美,但是雅力士RS为我们呈现出了很多精彩的内容,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欣赏它的表演,找出其日常使用中的优点和不足。

  长距离出行考验雅力士

  此次试驾这一路包括了高速和城市路面等综合路况,百公里7.18升的成绩,对于一款使用1.6L双VVT-i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箱的小型车来说,不太理想但还可以接受。


    还有一点不得不再次提及,那就是我们测试的这辆雅力士的电子油表显示有时候不那么准确,同事曾有过在油表显示还有2格时被撂在路上的经历。当然,这也许仅是个例,但相似的问题在同平台的新威驰上也偶有发生,因此在这里我们提醒您,当油表显示还有2格时,您就应该注意爱车的油量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