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丰田雅力士是位艺术体操的健将

作者:未知  来源:水母网   更新:2008-8-21 12: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讯员 荣大丰田 刘成)奥运已经来了,奥运气息越来越强烈,我们以奥运眼光看待雅力士,蓦然发现雅力士是位艺术体操的健将。

当凯美瑞在中国市场首战告捷的形势下,丰田全球战略型小车雅力士终于也被引入国内了,这款造型颇具特色的丰田小车深深吸引着国内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族群的目光。在这些崇尚新潮的年轻一代眼中,雅力士最大魅力不外乎起优美的身段和别致的外观。当雅力士身披标志性的紫色外衣出现时,它浑圆而又小巧的模样透射出玲珑之美。

车身线条非常饱满,这让许多人在第一眼看见雅力士时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雅力士的前脸设计继承了丰田现阶段的设计理念,各部位的线条非常圆润。格栅采用了非常简单的线条,黑色网状导风结构一般在高性能车上才会出现,这使得雅力士看起来劲爆十足。抛光的丰田“牛头”Logo镶嵌在格栅顶部边缘,一半位于格栅里,一半在外面,这种设计符合丰田现阶段典型的外观设计元素。宽大的前保险杠将格栅、中网、丰田Logo等全部容括在内,这种一体化设计使得雅力士的前脸看起来非常整洁,不仅避免了板块与板块连接处的缝隙,而且在行人保护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两条锐利的线条从前风挡处一直向下延伸,并在格栅下方形成一个u型的轮廓,使得原本稍显娇柔的面部姿态多了几分刚毅。

在奥运项目中,仪态优美的艺术体操选手或许最适合雅力士的风格,漂亮的外形,矫健的身姿,雅力士天生具备了艺术与动感的素质,以艺术体操选手身份出现,雅力士自然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