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MX-5改款车的设计草图泄露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08-8-18 16:4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从欧盟负责商标注册的内部市场协调局泄露出几张马自达MX-5改款车的设计草图。这几张图片主要展示了新车的前端部分,从图片看,车头部分的造型仍比较保守,不过从不同角度看,这款车的外观有点模仿本田的S2000.
类似本田S2000 马自达新款MX-5设计图曝光
2010款马自达MX-5设计草图

  前机器盖上靠近风挡部位U型内凸仍然保留,而外延式轮拱让人想起了马自达的另一款车RX8.经过改进的网格状前隔栅和位置更低的进气口则让人回想起Mazdaspeed3,另外雾灯由老款的椭圆造型变成了现在树叶型。现在还不知道这款车将在何时上市,不过从其设计方案已经提交给欧洲注册管理机构这一点看,应该不会太远,很可能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日本和欧洲发布,随后将向其他市场投放。

类似本田S2000 马自达新款MX-5设计图曝光
2010款马自达MX-5设计草图

  2010款MX-5与现行版相比改动幅度不大,而新一代车型据说要等到2012年才能问世。之所以这么晚据说是因为车厂计划开发新款轿跑车以及新的轻量化平台和用于下一代车型的动力传动系统。

类似本田S2000 马自达新款MX-5设计图曝光
2010款马自达MX-5设计草图

  简评:2010款MX-5只是一个中期改款的过渡车型,新车外观除了保留现行版的部分造型外还大量借鉴了车厂其他车型甚至其他品牌车型的部分元素,这使消费者下一代车型的造型有更多期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