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第二代日产奇骏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1 11: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05年就传出日产奇骏要在国内国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始终没有奇骏的任何消息。后来被证实东风日产将引进的SUV为全新的逍客(Qashqai)车型,奇骏的国产消息也随之小视,就在我们几乎快淡忘这款已经推出中国市场的车型时,一组神秘SUV路试谍照的曝光,让我们眼前一亮,这正是我们久违的日产奇骏SUV。

    此次亮相的路试车型虽然经过了伪装,但还是很容易识别出显著的奇骏特征,而再经过分析后,我们确认了这正是2007年9月刚刚在欧洲上市的第二代全新奇骏。

    第一代奇骏诞生于2000年,曾几何时,中国中高端进口SUV的天下就是本田的CRV和日产的奇骏两强楚汉争霸。但随着CRV在东风本田国产,这两款车型的命运也随之转折,CRV进一步飞黄腾达,而奇骏则日渐没落,最终彻底退出中国市场。

    早在2005年就传言郑州日产有意引进奇骏车型,当时郑州日产的相关负责人曾对记者说:“郑州日产非常想引进奇骏车型,并一直在努力做相关的工作,但日产方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后来,日产提出一个非常苛刻的条件,就是奇骏国产后,年销量要达到4万辆以上,这对郑州日产来讲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郑州日产引进奇骏的想法只能作罢。

    期间奇骏也推出了小改款车型,并在中国市场销售,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行礼架射灯,以及水箱隔栅尺寸缩小,保险杠式样有所变化。但好景不长,这款车型最终以停止进口的结局告别中国市场。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