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中国押宝SUV市场 日产助力其争夺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7-9 15:0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雷诺中国押宝SUV市场 日产助力其争夺市场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7月7日报道称,雷诺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但其认为,凭借最新两款在中国生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以及雷诺公司与在中国市场发展良好的日产公司的合作将会帮助其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一员。



报道称,去年雷诺在中国共计销售了3.4万辆进口原车,这仅仅是雷诺公司在中国长远计划的极小的一部分,雷诺在中国的目标年销量为70万到75万辆左右。为完成这一目标,雷诺公司计划在明年初开始在其位于湖北武汉的第一个汽车生产园区量化生产中国款的Kadjar紧凑型SUV以及新一代的科雷傲(Koleos)大型SUV。


雷诺中国负责运营方面的Jacques Daniel称,“尽管雷诺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但是雷诺公司以SUV车型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开端。我相信中国在SUV市场仍然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SUV在今年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并且仍然有上升的趋势。”


报道称,雷诺在中国生产的Kadjar紧凑型SUV将会利用原有的日产逍客和日产奇骏的P32生产平台。Jacques Daniel称,“这样做最大的好处便是尽管雷诺在中国的工厂刚刚进入运营,但是因为与日产公司的合作,雷诺在中国的本地化程度已经达到85%,这对于一个刚刚开始生产的车型来说,是极大的优势。”


雷诺汽车计划在明年生产7.5万辆Kadjar紧凑型SUV。而生产园区剩下的产能将会计划在明年底生产大型SUV,从而代替整车进口的科雷傲车型。


雷诺汽车计划将每年的汽车生产量提高两倍,达到30万辆,但当被问及是否SUV的生产量也会加倍时,Jacques Daniel称,“中国汽车市场主要是轿车和SUV。虽然我们将在中国首先生产SUV,但是雷诺将不仅仅局限于生产SUV,还会生产轿车。对于轿车的生产重视才会使雷诺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一员。我们希望雷诺轿车的市场占有份可以额达到6%。”


至于是否会生产梅甘娜或者是风朗车型还是较大的轿车车型,负责人Jacques Daniel称还不确定。


雷诺汽车目前在全国有107家经销商,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达到150家。为了完成每年销售1百万辆的销量,雷诺将会继续扩大其经销商网络,从而扩大销售量。


(实习编译:刘小丰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