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雷诺联盟2016年汽车销量超996万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2-20 9: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2月9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8日宣布,与法国巨头雷诺公司组成的联盟在2016年的全球销量为996.13万辆。实施资本合作的三菱汽车公司的销量也从此次起计入。


日产汽车的销量比上年增加2.5%至555.99万辆。高档车品牌“英菲尼迪”表现良好,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量创新高。


雷诺也增加13.3%至318.26万辆,连续4年增加。其电动汽车(EV)在欧洲市场销售情况良好。三菱汽车则因燃效数据违规问题影响,销量减少13%。


2016年全球销量方面,丰田汽车公司在主力美国市场势头不振,售出1017.5万辆,增加0.2%,时隔4年再度失去世界首位宝座。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W)增长3.8%至1031.24万辆,居首位。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M)以996.52万辆位居第三。日产雷诺联盟居第四。【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