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雷诺联盟联手谷歌开发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21 18: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与法国雷诺公司20日发布消息称,将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美国知名IT公司WAYMO合作进行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的。三家公司将联手开发与商品运输和人员交通等有关的新型无人驾驶服务。3家公司都将提供自己手中的技术和信息,以求在世界范围内的无人驾驶技术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


3家公司将共同在市场机会的分析和围绕无人自动驾驶服务的商务及法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三方将首先商讨在日法两国开展研发工作,随后逐渐扩大至其他市场。最后,日产·雷诺联合三菱汽车,由三家公司共同出资在日本和法国新建专攻无人自动驾驶技术的合资公司。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