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拟未来两年提高日本产量 扩大出口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7-20 12:1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拟未来两年提高日本产量 扩大出口



日产拟未来两年提高日本产量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16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戈恩指出,如果日本政府能将日元汇率降至有利汽车出口的水平,日产将在未来两年提高国内汽车的产量。


戈恩表示,当1美元可以兑换超过100日元的时候,大量生产有助于日产发展;但是,但当美元贬值时,大规模的生产将面临挑战。


16日,戈恩参加了日本商工会午餐会,在接受提问时,他表示:“现今日元兑美元汇率相对平稳。未来两年,日产在日本的发展将呈现一个稳定增长的态势。”


如今,1美元兑123日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2%。日元汇率降低使日本汽车在全球享有很强的竞争力。因此,日产公司将享有定价的优势,或者在价格稳定的前提下,对汽车内部结构进行优化,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日元疲软促进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海外大规模盈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