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路试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1 11:2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讯,编辑有幸在路上偶遇即将投放东风日产的又一款多用途车新奇骏,目前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投产准备工作已在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紧张进行,预计今年投产在即。

目前进口奇骏的排量为2.5L,售价30万-33万元。国产后,编辑预测东风日产奇骏将推出2.0L型,售价会比进口车型低,售价应该与东本CR-V不相上下。

2007款奇骏还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但从海外上市的新奇骏图片看,这款SUV的造型比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2006款产品有较大改动。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有美国SUV的大气;线条简洁,给人一种较为中性化的感觉,这也是奇骏历来刻意营造的风格。预计东风日产生产的奇骏会是最新版本。


海外版 新款日产奇骏 x-trail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