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奇骏/CR-V参数对比 日系都市SUV选谁?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3-4 13: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车型因其出色的通过性和特有的活力,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虽然目前油价攀升和城市交通拥堵等因素使得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汽车厂家推出新车型的步伐。11月3日,东风日产奇骏即将上市销售。这款外形硬朗、越野性能出色的车型还未上市,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提前清楚地了解这款新车,以下我们将通过奇骏和新CR-V的车型参数全方位对比,详细的告诉您这款车的特点。


一、整车尺寸对比



在整车尺寸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日产奇骏在长、高等方面都要优于本田新CR-V。在轴距方面,日产奇骏达到了2630mm比新CR-V长10mm,,这就表明奇骏的车内腿部空间比新CR-V略显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奇骏在道路通过性方面要明显高于新CR-V,从最小离地间隙和最小转弯半径的数据都可以看出。油箱容积奇骏达到了65升,而新CR-V只有58升。


二、动力性能对比



奇骏和新CR-V车型,都搭载了2.0升直列4缸的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还是存在略微的差距。奇骏的最大扭矩达到了198N.m/rpm,这一点意味着奇骏在提速方面可能要优越于本田CR-V。在功率表现方面,新CR-V则要略高于奇骏一筹。至于油耗方面,奇骏为8.2L,明显要低于新CR-V的8.6L,这与奇骏自身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有着直接关系,而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可以让消费者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三、外形设计及内饰风格


两款日系城市SUV车型在外观方面,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与新CR-V运动感十足的外观相比,日产奇骏的外观在不失运动感之外,更是添加了一些阳刚之气。带有浓厚的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网格水箱护罩设计。


在内饰的布局上,奇骏与逍客(图库 论坛)同质化严重。但是整体风格上让人坐在里面就有想要纵情驰骋的激情。本田的新CR-V的内饰风格,不仅继承了本田的中庸之道。而在这种中庸中还透着一种活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