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居家好手or越野高手?日产奇骏长期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28 10:2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点评·长期测试·原创】


不久前,编辑部先后迎来了两辆长期测试SUV,它们分别是丰田RAV4与日产奇骏。RAV4和奇骏同属于城市SUV中的热门车型,注重舒适性的同时又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当然,它们之所以能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车型,全面的实力才是它们的资本。尤其是奇骏,在经历了更新换代之后,能否保持在该级别中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寻找答案。



长期测试的目的


通常来到编辑部的试驾车都是短期停留,少则3天,多则5天,这也使得评测组的同事们经常马不停蹄的在做各项测试和短期体验工作。虽然对于评测编辑来讲,短时间内对试驾车做快速体验和测试是基本功,但往往我们更需要沉下心来,仔细的品味和解读每款车的设计、驾驶等多方面感受,包括短期试车所接触不到的保养、维护甚至是故障。




长期测试的车型


在RAV4的长期测试开始之后,奇骏的长测也已经准备就绪。此次我们测试的车型为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2.5L CVT尊享版,官方指导价为25.08万元。我们会从日常驾驶、空间使用、越野测试、维护保养等项目全面检验奇骏的表现,并且随时可以和RAV4做出对比。



参与测试的编辑


本次我们从编辑部请来了另外三位同事,由他们主导本次日产奇骏的长期测试工作,这其中还有一位女同事。三位同事的性格、用车诉求以及对车各项设计、配置方面的理解也有所不同,在未来他们将会不定期的为各位网友带来自己的一些用车心得体会。








长测车型您来说


随着现在购车人群需求的不断多元化,点评君们对于长期测试车辆的选择也会越来越接地气。诸位网友对于其他品牌车型的需求也可在文章下为我们留言,我们也会根据网友的需求带来其他关注度较高车型的长测报告,尽请持续关注日产奇骏的长期测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