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豪华SUV新形象——日产奇骏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8-11 11:3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骏之所以能成为进口SUV的一枝独秀,靠的就是有别于传统SUV的时尚休闲、轻便经济和实用体贴,日产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一款让人更容易接受的SUV,和那些笨重废油的传统SUV相比,它应该操控轻便、经济实用,设计风格要时尚休闲从而吸引年轻一代,当然也不能牺牲SUV的基本性能。

  SLX豪华俊朗型,装上了带车底护罩的运动型大包围,前后杠四角加装镀铬保护栏,车侧也有保护栏,加上装配了行李架前嵌入的探照灯,这些东西让奇骏在视觉上增添了不少攻击性,有一种咄咄逼人的运动感,与同档次的SUV相比,奇骏应该算是出类拔萃的,内饰的选材用料不算豪华,但在工艺水平上比较讲究,精良程度超过了很多竞争对手。中置仪表盘、银色中控台采用了时下轿车常用的对称式布置,突出了运动风格,视觉效果很不错。

  2.5升4缸发动机+4档自动变速箱+带分时功能的实时四驱系统,奇骏公路性能突出,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动力仍然采用2.5升的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另外,电子油门技术的应用也便于实现智能化控制。动力通过4档自动变速箱输入到实时四驱系统,该系统还带有分时四驱功能,可以根据控制开关人为选择2WD(前驱)、AUTO(自动切换四驱)和LOCK(锁止四驱)这三种驱动方式。

  在节能环保的大潮下,国家对那些大排量的豪华SUV亮起了红灯,像奇骏这样的中小排量SUV市场会越来越大,而且随着越来越中小排量SUV的国产化,不知奇骏是否还能继续坚守进口市场?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