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SUV奇骏优惠2.6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11 12:2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奇骏英文名叫X-TRAIL,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近日,编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获悉,日产奇骏俊朗型有现车,售价为28.5万元。具体价格详情见下表:

买车送礼包 日产SUV奇骏优惠2.6万元

奇骏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配合215/65R16的轮胎。在外型上和其竞争对手丰田RAV4、本田CR-V(参数 资料图)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1.3L左右。

汽车之家

『奇骏 俊朗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海外市场,日产奇骏的同级对手是丰田RAV4和本田CR-V。在国内市场,奇骏偏高的使其难以施展身手。现购车2.1万元的让利和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比较实惠,您如有意购买可以考虑。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