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奇骏今年将推四款新车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8-11 12:2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逍客下线之际,东风日产公布了2008年的产品计划及销量目标:将推出4款新车,销量达到34.5万辆。

 

『逍客』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除了上周一下线,并将于3月12日上市公布价格的逍客外,东风日产今年将进军新的车型区格,推出包括一款改款车在内的三款新车,预计分别为08款天籁、一款小型车以及国产SUV车型奇骏。

  在这4款新车的推出后,日产的车型将完成对全系列的覆盖。也成为国内拥有车型最多、产品线最长的企业。销量上,东风日产今年的目标是34.5万辆,比去年提高26.9%,这一目标与广州本田相同。根据各大厂商已经披露的目标来看,东风日产目前和广州本田并列排在与去年相同的第7位上,冲击新的名次并不容易。

『奇骏』

  为了达到向第一梯队进发的目的,任勇表示,今年,东风日产将全面提升产能。其中,花都工厂将建成36万辆产能,连同湖北襄樊生产基地在内,东风日产的整体产能将达到45万辆。发动机工厂生产能力也将在今年提升到40万台。此外,东风日产的销售网络也将再次扩张,今年再新增40家4S店,使专营店的数量达到340家。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