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戈蓝2.4L精英版面世

作者:佚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更新:2008-8-6 15: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0日,东南三菱以16.98万的超低价格推出三菱戈蓝2.4L精英型,创国际品牌2.4L排量中高级轿车最低价格,创下价格神话。

  现有国际品牌2.4L排量轿车的售价普遍在20万以上,三菱戈蓝此次推出的2.4L精英型,一次性把价格压至16万区间,其性价比优势不言自明,对竞争厂家造成压力也在所难免。

  三菱戈蓝精英型以16.98万的超低入市,价格在2.4L竞争车型中占据绝对价格优势,而在配备相当的情况下,2.4L戈蓝精英型在价格上甚至比2.0L的中高级轿车还低2-3万元。从16.98万2.4L精英型三菱戈蓝与2.0L车型的配备对比来看,戈蓝在舒适配备和安全配备上与2.0L相当,倒车雷达、波水玻璃等细节上的考虑则更为周全,在此基础上,2-3万的价格优势也将牢牢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三菱戈蓝精英型除价格上具有绝对优势外,尺寸也很有竞争力:长、宽、高分别为4860mm 、1845 mm 、1485mm,轴距是2750mm,同级车型中几乎无出其右。三菱独步2.4L排量MIVEC引擎技术和INVECS-II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系统更带来远远优于其他车型的动力表现。在安全性能上,戈蓝是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碰撞安全测评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级碰撞佳绩的唯一车型。此次推出的16.98万精英型,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全方位结构设计,运用了三菱独有的八角型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及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先进安全技术,实现了刚性与前方冲击承受力的最佳表现,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SRS、前后雾灯、LED后视镜钻带转向灯、泼水玻璃等主动性安全配置,充分展现了性价比优势。

  在东南三菱经销商店头,享受成龙成功荣誉的“与龙共舞”等活动正在火热举办,前往赏车试车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成龙签名的限量版T恤、休闲帽、纪念车模等纪念品。东南三菱表示,未来会充分利用成龙作为中国市场形象代言人的资源,为三菱戈蓝车主创造更多分享成龙成功荣誉的机会。

  16.98万三菱戈蓝新辟了国际品牌2.4L轿车细分市场,将凭借2-3万价格优势和优越的性能,与现有的19.98万尊贵型和21.98万旗舰型戈蓝并肩争夺市场份额。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