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戈蓝·新开门七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湖州在线   更新:2008-8-6 14:0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湖州在线讯 截至昨天,三菱戈蓝·新开门七件事有奖评选活动已收到有效选票100多张。从这些选票来看,2008年,湖州市民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的同时,更注重亲情和友情。

  董女士是最早在新开门七件事的推选中提到亲情和友情的,她认为电脑、电动车(汽车)、MP3、手机、空调、朋友、房子是2008年的新开门七件事。一位姓刘的读者发来的选票也提到了朋友, 推荐的新开门七件事分别是金钱、房子(别墅)、车(名车)、好朋友(知己)异性朋友、保养身体、让自己更快乐和游遍世界。一位邮箱名为“翔啊”的读者推荐的新开门七件事很有新意,分别为票子,房子,车子(汽车或摩托),娘子,亲朋好友,手机和电脑。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三县读者的参加,德清县武康镇的陈读者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给本报寄来了选票。这位读者推荐的新开门七件事分别是爱人、朋友、食物、水源、健康、网络和教育。理由为“人是最基本的因素,因此爱人和朋友不可缺少。民以食为天,水是生命之源,当然很重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必不可少。当今世界网络贯通,才有了这么多的信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的好坏直接关系自己和自己下一代的未来。”
  三菱戈蓝·新开门七件事有奖评选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有兴趣的读者在本月28日前都可通过写信到湖州晚报社会热线部或发电子邮件到hzwbshrx@126.com参与新开门七件事的推荐。信封上和邮件名称请注明三菱戈蓝·新开门七件事评选的字样。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