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戈蓝苦熬待出头优惠3万3

作者:佚名  来源:XGO汽车网   更新:2008-8-6 13: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笔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戈蓝的价格在最近又经历了一次微调,作为主力销售型号的尊贵型优惠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3万元,而旗舰型优惠幅度仍旧保持在3万元左右,精英型大多数时间处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状态,基本可以将其忽略。在下一代戈蓝上市之前,估计现款戈蓝都将长期处于目前这种尴尬的状态,对戈蓝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找准时机,毕竟不管戈蓝在市场宣传和定位上如何失误,从是不是实在的角度来讲,戈蓝价格一直是比较诱人的。



三菱戈蓝
  戈蓝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 、1845mm 、1485mm,轴距是2750mm,在同价位的车中几乎无出其右者,为其内部营造舒适宽大的舒适空间和增加操控的稳定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戈蓝搭载着三菱2.4L MIVEC带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扬程控制控制系统标准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达到115/5500Kw/rpm,最大扭矩213/4000nm/rpm。该车使用变速箱为INVCSⅡ智慧学习型变速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同时戈蓝废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单从性能上来说,2.4的三菱戈蓝在17万元的价位上与操控好手马自达6有得一拼。但戈蓝却又将一只脚伸进了商务车阵营,这就让戈蓝显得不伦不类。追求操控的朋友可能会更加关注马自达6,而打算购买商务车的消费者可能优惠将目光投向那些空间更加宽敞的车型。再加上三菱戈蓝在售价上相当的不灵活,导致其逐渐淡出市场。编者认为虽说目前优惠幅度不小,但并不见得等为消费者所接受。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