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让周杰伦莫文蔚倾力代言的雅力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28 16:1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大家看广告都有一种心态,只要看到这个广告代言的明星越大牌,那么大家潜意识里就会认为这个品牌的产品一定不错,反之则亦然。颇有点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的意味。但日前的一件事,却彻底打破我这样的迷思。
    一切源于一款叫做雅力士的广州丰田车型,第一次得知这个品牌是在通过电视广告。当时对于周杰伦和莫文蔚同时代言这款车的广告时,心中只有感叹汽车广告果然是舍得花钱而再无其他,而在心里已经默认这款叫做雅力士的车型定然是定价不菲。出自名门,造型拉风,天王天后代言,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会是一款定位不低的两厢车。
    有道是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MSN上的弹窗清晰地标注了这款名为雅力士的新上市车型的定位为9.19万-13.63万!说句实话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当真是吃惊不小,愣了好半天才憋了物廉价美这样一个土的要命的词来。
    而在仔细研究过这款“物廉价美”的雅力士之后,我竟然一阵莫名的窃喜,就像在大马路上白捡了一个钱包似的。狂喜来源来雅力士让我当真相信还有天上掉馅饼这样的好事,从官方公布的各项数据来看,这款外形相当拉风的两厢车有着丝毫不亚于中高档车的安全性能和驾驶性能。比如说雅力士有着紧凑型车市场罕有的六气囊安全标配;比如说雅力士有着堪比中档车的动力性能;比如说雅力士的精巧人性的内饰都让人感觉一个字——值!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专家的调研,发现从目前雅力士的实际生产成本情况来看,现在定位的9.19万-13.63万的价格是不能支持其成本的。也就是说,这实际上也是雅力士为了打开市场而做的一种变相促销活动(事实上也证明了当初我对于这款车的估价远远高于现在的实际销售价格)。眼见如今物价什么的都在飞涨,保不齐这款车的价格会就上涨,看来我要赶快动手,不然迟了就说不定就吃了大亏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