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上市试驾会

作者:佚名  来源:车神榜   更新:2008-7-28 16:1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6日上午,当元丰凤凰店总经理向两位雅力士车主赠送车钥匙时,将元丰凤凰店盛大的雅力士上市发布会推向高潮.当天上午,一百多名各界朋友和嘉宾共同出席了该店举办的丰田新车型雅力士上市发布会,嘉宾们既能欣赏到该店精心安排的精彩拉丁舞等节目表演,又能与雅力士新车主共同分享拥有爱车的喜悦,众多来宾们还与雅力士亲密接触,纷纷与新车摄影留念,试驾体验.

  雅力士作为一款丰田全球战略车型的高品质精致紧凑型轿车,既拥有GOA碰撞吸能车身、6个SRS空气囊等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又拥有同级别绝无仅有的1.6L双VVT-i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拥有充满智慧的内饰设计、智能化的功能配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为雅力士建立独享的i-Yaris网络预定系统和Y-Station体验站。通过i-Yaris,顾客可以在网上挑选颜色、配置,设计自己独有的雅力士,并进行网上报价和预定,这种方式在小型车的营销模式上是一种创新。雅力士在中国上市后,将以其物超所值的产品优势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价值体验,并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品质消费的潮流。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