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 动力系统堪比中级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8-7-28 16: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0日,广州丰田向外界公布了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图库)五款车型的MSRP(Manufacturer'ssuggestedretailprice)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其中1.3E舒适版手动挡为9.19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广州丰田同时公布了包含净车价10%的车辆购置税的Yaris雅力士体验价格,与MSRP相同。对此,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广州丰田在Yaris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体验价格),为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便利和舒心,尽早体验到Yaris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雅力士的MSRP绝对物超所值,反映了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品小车本身的价值。

  据了解,从目前Yaris雅力士的实际生产成本情况来看,这个体验价格是不能支持其成本的。因此,为了实施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利益的体验价格,广州丰田考虑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最佳的成本状况和各种可能的成本递减因素。但如果物价上涨等高于预期,导致成本改善的目标不能达成,不排除半年后全部或部分上调Yaris雅力士体验价格的可能性。因此,体验价格的时限为2008年6月26日至12月31日。

  业界专家评论,Yaris雅力士包含购置税体验价格极具竞争力,是让汽车销售更加人性化的具体体现,它创建了“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从安全、动力、品质、服务等多方面刷新了国内消费者对小型车行业的认知,尤其是其媲美中级车的动力性,为同级别车型所难以匹敌。

  不得不承认,大部分的人都容易被眼睛所迷惑。外型决定内涵这样的思维方式,也不可避免地移植到辨别汽车的过程中。因此,刚硬有力的线条代表强悍而狂放;锐利的流线蕴涵速度感;而圆润饱满则容易散发可爱特质。但丰田Yaris雅力士却毫不犹豫地打破了这个常规,圆润饱满掩盖不住一颗强劲有力的心脏!

  1.6L的双VVT-i发动机、87kw最大功率、195km/h的最大时速,这款具有卓越产品力的国际精品小车正用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向大家证明:时尚潮流的小车也可以有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

  搭载双VVT-i发动机动力性能比拼中级车

  作为一款载誉无数的国际精品小车,丰田Yaris雅力士在外型、内饰、空间、安全各方面皆可圈可点,尤其在动力性能上更有突出表现。

  Yaris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这与此前欧洲版的1.5L不同。1.3L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VVT-i发动机,而1.6L版Yaris雅力士搭载的丰田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变速器。

  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的特点是科技先进、加工工艺精湛、动力输出充沛且细腻流畅,其独特优势更在于几乎能够彻底地释放燃料能量,并且在提供过人动力的同时又有效降低油耗,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Yaris雅力士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充沛的功率储备,在发动机转速达到每分钟6000rpm时提供87KW功率,令其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195km/h的最高时速更是居同类车型之冠。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在4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下,车子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动力异常饱满。由于Yaris雅力士档位之间速比落差不大,自动变速器所做出的平滑顺畅的加档减档往往在不经意间便已完成,而且Yaris雅力士的自动变速器非常听从驾驶者指令,尤其在降档方面,干脆果决毫不拖泥带水。与其它反应慢半拍的同类车型变速器相比,Yaris雅力士无疑能提供更为优越的驾驶乐趣。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