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世嘉等相继上市 两家大比拼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   更新:2008-7-28 12: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段时间,两厢新车陆续上市,导致北京市场上众多老款两厢车型在价格上持续走低。可以说,这是消费者购买两厢车的好时机。然而,在北京奥运会前的这个特殊时期,两厢车市场虽然比小排量车、中级车市场乐观,但在奥运限行等政策的影响下,原本该火热的销售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可谓是“缩水的黄金期”。

  上周三,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新一代飞度将于7月13日全国同步上市发售,厂家指导价自8.68万~12.98万元。而在此之前,广州丰田雅力士、东风雪铁龙世嘉也都高调亮相。加之年初开始上市的新雨燕、CROSS POLO、天语SX4、两厢马自达2、两厢赛拉图、标致两厢307、骏捷FRV等两厢车型,今年两厢车市场的竞争程度令人咂舌。

  十几款两厢车选择在2008年上市,细分市场竞争的程度自然也是随之加剧,降价就成为两厢车的必然。不得不说,在众多新款两厢车强势出击的同时,老款两厢车已经逐渐失去了竞争力。上周的市场价格动态中,不久前刚上市的标致两厢307等车型也开始有了5000元的优惠。而一度引领两厢潮流的POLO、两厢骐达,两厢福克斯都已经逐渐被逼出“主流两厢车”的范畴了。像是两厢福克斯、两厢骐达等月销量达6000台左右的元老车型加大优惠幅度促销,这也是导致两厢车市场继续走低的导火线之一。长安福特某负责人表示:“改款新车的上市导致老车型降价促销也是情理之中的。”

  新一代飞度、雅力士、世嘉等热点两厢新车的上市,让老款两厢车型受到了强烈冲击。业内人士表示,2008年将是国内两厢车市场车型数量的高峰点,同时这也是购买两厢车的良好时机。竞争导致的必然是价格的优惠,这是不争的事实。

  新飞度 最早8月底提车

  据广州本田北京地区4S店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新飞度将于7月13日左右到达4S店。目前北京各广本店新飞度基本上都有展车,预订需要缴纳1万元订金,据悉,现在预订的消费者最早提车时间将在8月底。

  标致两厢307 全系优惠5000元

  上周,记者从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标致两厢307全系优惠幅度在5000元左右,其中2.0自动雅致版、逸致版优惠可达6000元。

  两厢天语SX4 最高优惠1万元

  上周,记者从北京地区的长安铃木4S店获悉,两厢天语SX4全系优惠在9000元左右,其中1.6自动豪华型最高优惠达到了1万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