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通过内部空间拓展

作者:佚名  来源:天府汽车网   更新:2008-7-28 12:3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近日在成都热卖,为此广州丰田锦泰东三环店专门组织了试驾车,并向“大个子”准车主发出邀约函,请他们到店驾驶小车雅力士,体验这款风靡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台的小车空间魅力。

  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雅力士通过内部空间的拓展以及科学的细节设计,以小型车身份打造出了“大”空间。坐在雅力士驾驶座上,乘员从各个角度向外望去都会感到豁然开朗。前后开阔的视野得益于前移的发动机舱和向前延伸的风挡,左右宽广的视野则主要源于面积超大的侧窗。

  雅力士的设计师更将车身拉高至1545mm,达到了国内同级别小型车之最,称让“1.92米的大个子乘客也有舒适的乘车感觉”。此外,雅力士还是一个行李箱空间拓展的“能手”。在满载的情况下,雅力士的后备箱空间为272升,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与行李厢连成一个平坦的空间,从而获得737升的最大行李空间。(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文雅)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