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简洁实用的雅力士

作者:佚名  来源:天府汽车网   更新:2008-7-28 12: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雅力士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双VVT-i技术,1.6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已经达到了118马力;舒适温馨的车内空间设计,甚至能让人暂时遗忘掉这只是一辆身长不足3.8米的微车;而只要你不是开着它去飙车,你就会发现:其实Yaris还算是个不错的伴儿。

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

外观:动感精灵

Yari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的1999年,当时丰田在欧洲推出了第一代该车型。实用的操作设计加上小巧可人的外观,很快就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支持,截至2005年第一代Yaris停产,丰田在全球已经总计生产了超过140万辆的Yaris。到2005年底,欧洲和北美市场首先迎来了第二代的Yaris,更加活力清爽的造型设计相比起上一代有了明显改观,而个性十足的内饰也突破了丰田汽车的一贯中庸,令人耳目一新。

国产后的雅力士有两种外观可供选择,标准版的Yaris造型浑圆饱满,短小的发动机室既为乘客舱腾出了更多的空间,也令头部看起来更加精悍。而RS版的车型则散发出了更为强烈的动感,首先是它在进气格栅内镶嵌上了红色的“RS”标识,以区别其他车型;此外,为了进一步强化视觉效果,厂家还特地为它设计了专属的扰流侧裙、尾翼以及前后保险杠。虽然在底盘调校方面并未做任何改动,不过这种多元化的外观设计,肯定会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内饰:简洁实用

坐在雅力士的车内我并不陌生,无论按键的布局或是内部的设计都与一汽丰田的新威驰极为相似。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还有橘红色的自发光仪表盘都显示出了这款小车时尚简洁的设计理念,唯一让人诟病的就是内饰的选材有些廉价。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